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大冬会雪场成旅游景点 体育部门策划大众滑雪赛

观赏大冬会设施体验大冬会场馆



  蓝蓝的天空,皑皑白雪,春光中的亚布力滑雪场依然显现着冬天景象,来这里“大冬会场馆游”的市民,在雪道上从容“学步”,好一幅雪山跃动图呀。

  从3月9日揭幕的“大冬会场馆游”,红红火火地一路走进春光明媚的4月,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督促我们一起全力冲刺,让“大冬会场馆游”完成原定目标——走进4月中旬。

  旅游部门快马加鞭

  发动媒体加大宣传

  在亚布力南站,记者遇见了刚从省城返回来的哈尔滨市旅游局正处级调研员刁连峰。
自从“大冬会场馆游”揭幕以来,他就奉命驻守这里,现场解决一些大事小情。

  他说,“大冬会场馆游”已开展了23天,效果超出了预想。目前关键问题是,天气转暖,冰雪逐步消融,如何将这个活动引领到4月中旬。

  “据我所知,10个被指定的旅行社正在冲刺。”他说,“首先,再发动一次宣传攻势,在省城主要媒体上刊登宣传广告,吸引更多市民参加这个活动,分享大冬会成果。”

  “另外,适时组织一些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提高这个活动的影响力。”据介绍,各旅行社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到社区进行宣传,力争让更多市民报名,体验“大冬会场馆游”所带来的快乐。

  刁连峰告诉记者,许多市民对这个活动乐此不疲,有的市民不止一次地报名,最高纪录是8次,由一位老太太保持着。尽管如此,她仍意犹未尽。

  体育部门提前谋划

  大众滑雪比赛压轴

  在日前的省体育工作会议期间,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曹桂凤递给记者一份文件,内容是将在4月11日至12日在亚布力滑雪场举行一次规模较大的大众滑雪比赛,盛邀滑雪发烧友和爱好者报名参加。当然也欢迎市民前来助兴。

  她说,这个活动已获得省政府批准,一切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从时间安排来看,是"大冬会场馆游"活动的压轴好戏吧?”

  她点头称是。

  在4月举行大众滑雪比赛,这在全国来说绝无仅有,可以说是创造了一项纪录。它告诉人们,大众滑雪时间可以提前也可以延后,这是一种特殊层面的优势——亚布力滑雪场的“小气候”和该场职工的不懈努力。

  曹桂凤告诉记者,举办大众滑雪比赛已获得各个方面响应,一些市民通过打电话或登门方式咨询有关事宜,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承办部门积极筹备

  一切都在进行之中

  3月31日晚,在省体育局滑雪场的雪道上,传来机器的轰鸣声,随之强烈的灯光射来……

  原来,巨型的压雪机正在作业,将雪道两旁的积雪推至坑洼不平处而压平。一会儿光景,平整一新的雪道展现出来,达到了初级滑雪的标准。

  据了解,这个滑雪场的压雪机利用晚上与早晨时间进行作业,一是为参加“大冬会场馆游”市民滑雪提供合格雪道,二是为4月11日揭幕的大众滑雪赛做准备。

  平心而论,省体育局滑雪场为这次成功举办“大冬会场馆游”立下汗马功劳。他们是在“负利润”下工作的,据不完全统计,他们为此已投入几十万元,将实惠完完全全地让给了参加“大冬会场馆游”的市民们,着实让人肃然起敬。

  后勤部门也在行动。餐厅、宾馆等服务人员正埋头准备——菜谱制定完毕,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喜迎参加大众滑雪赛的市民们。

  这一切告诉世人,各方正在全力冲刺,为“大冬会场馆游”活动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本报亚布力滑雪场4月1日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桂凤 | 刁连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