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2009北京国际长跑节将鸣枪 将推动全民健身步伐

  本报北京4月2日讯 记者朱凯报道:安利纽崔莱2009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12日9时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具有50余年的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

2008年,此项赛事作为北京庆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之一,开奥运主办城市举行群众马拉松活动的先河,为奥林匹克运动留下了宝贵财富,同时也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步伐。

  2009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包括迷你马拉松、10公里长跑、群众体育展示和安利健康嘉年华活动四项内容。活动以“弘扬奥运精神,构建和谐北京”为主题,继承了历届长跑节的优良传统,并不断创新,在项目安排、距离设定、路线选择、活动趣味性等方面不仅符合赛事组织的专业要求,也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广泛参与,特意在现场设立健康运动嘉年华活动,进一步积极传播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康跑步运动的开展。10公里长跑项目为专业人员搭建了公平竞技的舞台,迷你马拉松项目则为广大长跑爱好者提供了集体健身的机会,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使得每位参赛者在完成比赛后,有机会参加健康测试、专家咨询等现场互动活动。此外,参赛人员范围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的长跑爱好者和国际友人,只要符合报名条件的,均可自由报名参赛。届时,还将有来自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和北京兆悦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和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