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高层下“死命令” 马良行呼吁球迷给予支持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中甲联赛第一轮,中邦在客场以0:3不敌南昌,铩羽而归。本周日,马良行将率领球队回到源深体育场,“这是我们回归上海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全取三分,为上海球迷献上一场胜利。

”昨天,带领球队前往源深适应场地的马良行明确提出了这个目标,事实上这不仅是他自己的目标,也是俱乐部高层给球队下达的“死命令”。

  在谈到这第一个主场时,球队董事长王敏说,“比赛过程很重要,成绩更加重要,我们必需要进球,要赢球。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我们今年提出的联赛目标是保八争六,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我更希望今年能够争取进入前六。 ”王敏说,“如果联赛成绩不好,要么我下岗,要么就是马指导和邹总下岗,反正有人会下岗。 ”

  虽然这是球队回到浦东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但球迷还是给予浦东中邦队足够的支持。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联赛首轮主场的8000张球票已经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