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德国新闻

世预赛德国队发生内讧 波多尔斯基竟暴抽巴拉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凭借队长巴拉克在11分钟时的一记精彩远射和下半场开场不久对手的乌龙球,德国队在客场毫无悬念地以2比0战胜威尔士队,继续坐稳小组头名。但是场上发生波多尔斯基抽了队长巴拉克一记耳光的事,却完全掩盖了比赛本身——

  客场2比0赢了威尔士,但是德国人需要面临一个尴尬的问题:球队的队长巴拉克和前锋波多尔斯基在比赛中发生了冲突,后者更是直接打了巴拉克一记耳光。

  比赛进行到72分钟,巴拉克在一次防守结束以后,批评波多尔斯基,希望他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球队整体防守,这时波多尔斯基却令人意想不到地突然挥起右手,将巴拉克的左手推开的同时给了巴拉克一个耳光(如左图)。

  看到场面显得有些紧张,后卫默特萨克和拉姆连忙赶上前,拉开了波多尔斯基和巴拉克,避免了争吵的进一步升级。当时距离这两位冲突主角不远的当值主裁判和威尔士队队员也十分吃惊地看着两人,所幸事态并没有朝着进一步恶化的方向发展。此后不久,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就用特罗肖夫斯基换下了本场比赛碌碌无为的波多尔斯基。

  赛后德国媒体开始不断追问此事,《图片报》更是直接用《丑闻!……》作为标题。按照德国《图片报》的说法,当时巴拉克因为在战术问题上对波多尔斯基表达了不满,当巴拉克试图推开波多尔斯基继续比赛的时候,波多尔斯基用手隔开巴拉克,并打到了巴拉克的左侧脸颊。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赛后当然采取“和稀泥”的态度,但是他也表示领队比尔霍夫将针对这件事继续追查。 (小曦)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