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黑马佩特曼5-2胜多特 半决赛将战艾伯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8/09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本届比赛“黑马”佩特曼对阵0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多特,比赛中佩特曼状态出色上半场连胜四局,下半场虽然多特的扳回两局,但最终仍旧2-5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在半决赛中,佩特曼将对阵早前淘汰亨德利的艾伯顿。

  佩特曼是本届中国公开赛的黑马,从外卡轮打起先后击败曹宇鹏、艾伦和卡特成功晋级八强,佩特曼目前的临时排名在第51位,单赛季积分也是排在第40位上,应该说从知名度和战绩上都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佩特曼在这轮的对手是多特,后者是0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但是最近几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目前的临时积分和单赛季积分都是排在第39位,本赛季想要重返TOP16难度非常大。但本届中国公开赛多特状态不错,特别是上一轮5-1横扫近来大红大紫的塞尔比。

  首局比赛中,佩特曼保持了前几轮出色的状态,一直控制住主动权,在单杆打出44分后成功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佩特曼一直处于领先而多特亦没有放弃,最终还是佩特曼运气更好一点,76-18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佩特曼继续强势进攻,上手后单杆打出93分成功清台,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开始,多特状态迟迟不见起色,这局虽然一度65-49领先,但关键时候没能稳住阵脚,佩特曼上手后连得22分,最终71-65逆转拿下这局,以总比分4-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佩特曼已经手握赛点晋级在望。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五局中佩特曼又是率先上手,但没有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多特抓住机会单杆连得45分。状态出色的佩特曼没有打算放弃这局,将比分追成45-45平后,两名选手再次进入防守争夺,多特最终74-45成功拿下这局。第六局比赛中,多特继续保持上局的手感,打出一个单杆42分,并最终73-37再胜一局,连追两局后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佩特曼没有让比赛在继续下去,单杆打出40分,并最终以68-5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多特,挺进半决赛后佩特曼将对阵艾伯顿。

  附:佩特曼VS多特具体比分

  72(44)-26, 76-18, 118(93)-6, 71(48)-65(40), 45-74, 37-73, 68-5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