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陕西丢外援褪去黑马本色 东莞占便宜逼近半决赛

东莞VS陕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3日 大朗报道) 随着哈里斯站在中线,慢慢将最后十几秒时间耗完,陕西队的第二场季后赛也渐渐落下帷幕,在缺少了双外援,队中主力刘久龙发烧缺阵之后,今晚的他们虽然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是最终他们也没能逆转对手,以102-111再次败给对手,在5战3胜制的季后赛首轮2-0落后对手。

  陕西本色季可以说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黑马球队,在上赛季仅仅拿下倒数第二后,本赛季凭借强力外援李本森和罗宾逊两人的强势,一路拼杀杀到联盟排名第4的位置。 球队在这个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就如同主教练吴庆龙在今天比赛之前所说的,“陕西队今年已经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对于陕西队来说,今年的失误可能就是在自己与外援的合同方面。现在季后赛没有外援可用的情况,其实也是在赛季初就已经种下了原因。在赛季初陕西队引进外援之初,球队与外援签订的合同是由篮协发下来的一个官方格式,在这个官方文件中,外援的使用日期就是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陕西队没有注意这个情况,所以当常规赛刚刚结束,外援之一罗宾逊就签约了其他联赛,而李本森在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也像俱乐部提出了一个天价合同。

  作为陕西队自己来说,本赛季已经非常不错的完成了既定的任务,为了季后赛而与李本森签下这个天价合同实在是没有必要,这样的想法无可厚非,而这就给他们的对手东莞队来带来了极大的好处。

  东莞队本赛季能够打到现在的这个位置也是一波三折,从赛季初内线三巨头时的遇神杀神,到赛季中由于伤病造成的连败弱旅,最后到常规赛末期在全体队员的精诚合作下,仅靠单外援客场阻击八一,主场灭掉福建,最终终于再次杀到常规赛排名第五的位置,对于俱乐部来说,在赛季初的那些投入,终于没有白费,可以说东莞是凭着精神杀到了最后。最后面对常规赛两败自己的陕西亚旅,辛苦拼杀到季后赛的东莞队终于再次迎来好运,对手的全华班可以说间接帮助东莞离4强的位置越来越近。(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个
孟铎过桥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