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杨学增:对手顽强使比赛精彩 下场或许会更难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3日 大朗报道)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之后,常规赛排名第5的东莞新世纪在主场再取得一场胜利,他们以119-102击败了仅有8人上场的陕西,向着四强的位置再进一步。

  比赛之后轻松的笑容都挂在东莞队每个的脸上,在这场球赢下之后,只需拿下下一个主场,东莞就正式晋级半决赛,连续两年杀入四强。这也难怪主教练杨学增指导在赛后说道,“我们争取在下一场晋级四强。”

  对于今晚的这场比赛,杨学增表示对手的表现非常的不错。“因为这是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因此在准备上双方都比第一场更充分、更有针对性。我们并没有因为对手双外援的缺席,而在心态上放松,对于比赛我们十分重视。我们队一开始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但是在下半场,由于防守和对篮板球的拼抢表现得不够积极,结果被对手追了上来,陕西今天打得很好,非常顽强,使比赛也显得非常精彩。”

  “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注重比分能够赢多少,我们更应该注重细节,今天年轻队员,康明,刘尧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特别是康明发挥的不错,从全队来说,打得还是不错的。”对于今天比赛的年轻小将们的表现,杨指导还是给予了肯定。

  现在球队已经是大比分2-0领先对手陕西,下一场比赛又是在东莞,是否可以说东莞下一轮就可以晋级呢,对于这个问题,杨导回答的很谨慎,“其实第三轮的比赛或许会更加难打一些,因为通过前两轮的比赛,双方都更加了解对方的打法和战术了,虽然陕西队双外援的缺席对于他们的实力影响非常大,特别是内线的实力上,但是今天小将郑准的发挥非常的不错,他的中投命中率非常高,篮板球的能力也是很强。”

  在与陕西的这两场交手后,陕西队中的小将们开始渐渐找到自己进攻的节奏,如果能在下一场比赛里加强队篮板球的控制,相信东莞想要完成季后赛首轮的横扫,还是需要下一番功夫。(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