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活塞宣布艾弗森本赛季报销 答案提前告别底特律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因出任替补的角色不满后,今日媒体再次爆出关于艾弗森惊人消息,底特律活塞队的篮球事务总裁乔-杜马斯宣布,艾弗森因为背伤将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在2月28日至3月29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艾弗森一共缺席了16场比赛。过去的一周艾弗森回到了赛场,主教练库里直接把他摁在了替补席上。艾弗森在3月29日对阵费城76人队时复出,他在21分钟里得到8分2次助攻和2个篮板。自从摆脱伤病复出后参加的三场比赛中,艾弗森场均得到7.7分1.3个篮板和2.7次助攻,他场均只有18.7分钟的出场时间,艾弗森一直抱怨着自己扮演的替补角色。

  “在与阿伦(艾弗森),我们的队医讨论之后,我们觉得应该让阿伦在剩余赛季里休战,这是目前最好的选择,“杜马斯说道,”在他过去代表球队出场的三场比赛中看来,他的伤势依然没有完全恢复,以他的身体情况来参加赛季末段的高强度比赛,看上去是不可能的事情。”

  艾弗森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表示,艾弗森的健康不是做出该决定的唯一因素。活塞队目前仍排名东部联盟第七位,他们领先芝加哥公牛队半场球,领先夏洛特山猫队两场球,常规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结束。明天,活塞队将做客挑战费城76人队,这是艾弗森曾经获得过MVP的地方,76人队两年前把他送到掘金队,而掘金队在11月用艾弗森交换了活塞队的昌西-比卢普斯。自从11月被交易到活塞队后,艾弗森代表球队参加了54场比赛,他在场均3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7.4分3.1个篮板和4.9次助攻。艾弗森本赛季的工资高达2000万美元,不过这也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合同到期之后活塞将空出巨额薪金空间。

  艾弗森认为此交易并没有错误,但随后所发生的事情却事与愿违。“有一件事情是十分确定的,那就是我总会听从教练的安排,教练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艾弗森说道。(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