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精彩图片 > 全运会短道速滑首日

王濛赢得女子1500米仍谦虚 坦言周洋战术出问题

  加速!再加速!在比赛还剩下最后三圈时,王濛有计划地加快了追赶对手的步伐,冰刀嗖嗖地划过平整的冰面,在比赛还剩下最后一圈时,王濛硬生生地将国家队队友兼老对手周洋甩到了身后,以0.18秒的优势冲过了终点,夺得了女子1500米决赛第一名,为黑龙江队开了一个好头。

  虽然赢得了比赛,可王濛还是显得很谦虚,她表示之所以能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周洋,主要是因为对方的战术可能出了问题,“吉林队知道我的耐力不如周洋,所以每轮比赛都会选出一名选手在前面领跑,试图消耗我的体能,但因为领跑队员的实力有限,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王濛说,如果让她与周洋一对一单打,她没有绝对的把握战胜周洋,“在1500米这个项目上,周洋的实力是最强的。”

  “上午我还和周洋聊过这场比赛,当时我们就约定一切都等到赛场上见分晓。输掉这场比赛,周洋很沮丧,我知道她很想赢得这场比赛。”王濛说,作为国家队的队友,她非常不愿意与周洋在赛场上展开直接竞争,“可这毕竟是全运会,我们都没法选择。”王濛说,能在1500米决赛中夺得第一名,她感到非常高兴,“毕竟我的主项是500米、1000米和接力赛,1500米只是我的附项。”王濛说,因为在3000米的比赛中,周洋的优势会比较明显,“所以,1500米的第一我必须拿下,这样才能在最后的全能比赛中保持希望。”

  累了怎么办?在采访快要结束时,王濛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小秘密,“累了就听听周杰伦的歌曲。”“你为什么喜欢听周杰伦的歌,是因为他长得帅?”听到这个问题,王濛笑了:“就是觉得他歌唱得好。”□本报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