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王新欣:进球献给天津球迷 在泰达踢球就是舒服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上轮在杭州捅破了进球的窗户纸,王新欣一下子找到了射门的感觉,本场比赛他又有一球入账。这名藏在前锋身后的影子杀手,已经成为泰达队攻击体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这名中超“标王”,已经越来越体现出他的物超所值。本场比赛,王新欣再次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

  谈到自己的进球,王新欣表示,“在去杭州比赛前,我就期待进球很久了。虽然那场比赛我进球了,但毕竟是在客场。今天这个主场进球,才是献给天津球迷最好的礼物。泰达队之所以引进我,就是希望我能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上一场进球之后,我身上的压力小了很多。今天的比赛,我并没有给自己定太多的目标,只要球队能够赢球,我是否进球其实并无所谓。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由于王新欣的加盟,泰达队的攻击体系已经更加完善,王新欣在球队中发挥的作用也愈发明显。为何他能够如此迅速融入球队,王新欣自己揭开了这个谜题,“我踢国内联赛已经不少年了,泰达队教练组关注我也不是一两年了,所以在我来泰达队之前,教练组就已经了解了我的技术特点。来到球队之后,我和队友的沟通很顺畅,平时休息的时候也经常在一起交流,这就让我们彼此之间有了默契。在赛场上,教练组为我制定的战术非常适合我的技术特点,而队友和我的配合也没有障碍,所以显得我融入球队比较快。

说实话,在泰达队踢球,就是舒服!”

  谈及已经三连胜的成绩,王新欣认为,“三连胜是一个好的开始,但联赛的路还很长,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打。我们必须要调整好心态,面对弱队不轻敌,面对强手不怯阵。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我们就不惧怕任何对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