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重庆惨败提前开始保级之路 诗仙太白终承认差距

  喝高了的李太白,可以斗酒成诗,晕乎乎的重庆诗仙太白队,却需要尽快清醒面对残忍的中超联赛。而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魏新已经迫切意识到形势的严峻,“我们必须有所改变,现在,降级的压力已经过早降临到这支年轻的球队身上了。”

  诗仙承认差距

  津门之路,难于上青天。重庆诗仙在初到津门之时就迷迷糊糊地犯了个忌讳。按照天津当地同行的玩笑话,重庆队下榻的戴斯碧海湾酒店,是塘沽区曾经一个著名的烂尾楼,在多个商家尝试经验都惨淡收场后,戴斯酒店集团才将这座外形酷似一艘大船的建筑收归旗下建成酒店。但似乎此地的风水的确不好,过往到天津打客场而选择在此入住的球队,几乎都是大败而归,当地人口中的“大船”,似乎成了客队的一大魔咒。而重庆诗仙此次选择下榻于此,冲的是酒店的老总是一位忠实的重庆球迷,昨晚还率领一干员工前往球场为家乡球队加油,可惜热情抵消不了两支球队之间实实在在的实力差距。

  提前开始保级

  “保级的感觉有了,虽然这是迟早的事情,但没想到来得这么快。”昨晚赛后,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有些沉重地表示。三战一平两负仅积1分,伴随着江苏舜天客场逼平国安的消息传来,重庆诗仙的形势更显险恶。

  重返中超前三轮,对手除了国安和泰达两大争冠热门,青岛也是上赛季前八球队。两负一平的成绩不算意外,但真正降临的时候还是让诗仙队“心紧”。在昨天从球场返回酒店的大巴车上,客战北京国安后那种“热烈讨论”的气氛变成了一片安静,只有一名中场球员感叹了一句,“和托马西交手,才知道什么叫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球员……”

  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