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短道速滑黑龙江再夺金 河北靠判罚幸运摘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4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4月4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决出男子500米金牌。黑龙江的马云峰以42秒390获得金牌,来自吉林的韩佳良夺得第二,成绩为42秒778,河北选手于继洋幸运地收获一枚铜牌,成绩为42秒949。

  今天的男子500米争夺要进过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才最后产生金牌。通过前几轮的激烈角逐,该项目名将吉林选手李野和黑龙江的隋宝库都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在小组预赛中,隋宝库被安排在第6组出发,和吉林的另一名劲敌韩佳良分在一组,5个队员在出发后便抢在了一起,最终,韩佳良以小组第一滑进下一轮,而隋宝库被判犯规取消成绩。而在短距离方面的全国冠军,老将李野在随后的1/4决赛中也因为犯规被取消资格。

  最后进入决赛的有两名黑龙江选手,他们是高鸣和马云峰,被排在道次中间,吉林的韩佳良一道出发,而解放军小将宋伟龙位居4道。河北的于继洋因为在半决赛中遭到干扰没被判进决赛。和女子不同,男子500米的金牌争夺战非常激烈,第一次因为高鸣抢跑而重新开始,再次出发,韩佳良处在了第一位,黑龙江的两名选手紧随其后。然而,半圈为过,在第一个弯道的时候,高鸣就发起了冲击,欲从内道完成超越,韩佳良在混战中排位跌至第四。此时,高鸣和马云峰一前一后开始领滑,最近表现不错的宋伟龙突破重围,跃居第二的位置后,却不料在最后时刻摔倒出局。

  最终,来自黑龙江的马云峰以42秒390获得金牌,韩佳良第二,成绩为42秒778,高鸣因犯规取消成绩,宋伟龙摔倒退出争夺,靠着判罚进决赛的河北选手于继洋幸运地收获一枚铜牌,成绩为42秒949。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