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攻势如潮两中柱 南昌客场0-0四川难破魔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2轮争夺,四川队主场迎战南昌八一,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0-0战平。南昌队在比赛中两次打中门柱,都没能破门,也未能改写入川不胜的魔咒。

幻灯:四川南昌默哀祭奠 球场生猛场外真情流露

  

    因为比赛日是清明节,比赛前,全场为四川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四川队更是打出了悼念的条幅,希望借此寄托对逝者的思念。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势,第25分钟,四川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28号开出,4号头球攻门偏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南昌获得快速反击机会,球被四川队挡出低线。随后四川队因为拼抢犯规,10号庄源吃到了一张黄牌。南昌队的攻势比较猛烈,第40分钟,6号后卫李昊帧前插在禁区内头球射门,可惜打偏了。

  上半场补时阶段,四川队后场犯规,南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9号外援前锋马丁一脚任意球打到横梁上,这也是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依旧保持0-0的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四川队进行了换人调整,4号李超被3号褚云飞换下,球队的进攻不减,19号袁健一脚射门偏出。随后南昌队加强攻势,四川队后场压力比较大,频频出现险情。南昌队又在禁区前延犯规,四川队获得任意球,球又直接高出球门飞出底线。第68分钟,南昌禁区前犯规,四川队定位球,位置极佳,可惜射门队员直接将球打高。第86分钟,四川队再次获得一个不错的机会,南昌15号防守犯规,四川队又获得定位球,球开到后点19号袁健头球攻门,球滑门而出,四川队本来可以决杀南昌八一队,可惜袁健没能将球打进,错失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补时阶段,双方都还有破门机会,可惜南昌八一队运气不佳和四川队守门员的出色发挥力保城门不失,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南昌八一队也最终未能破解魔咒。

幻灯:四川南昌默哀祭奠 球场生猛场外真情流露

  四川队首发阵容:4-李超、10-庄源、11-罗竞、17-陈少钦、18-段高源、19-袁健、21-腾彬、22-徐洋、24-王松、28-干颖波、33-唐海

  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 2-詹晓犇、5-王博、6-李昊帧、9-马丁、11-亚历山德罗、17-海梅、18-郑科伟、23-程晓鹏、30-杨晨、32-陈志钊、33-朱宝杰

  (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健 | 李超 | 李昊 | 马丁 | 庄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