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荷兰三剑客非水货 国安引援应借鉴学生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在北理工与广东日之泉之间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北理工3-0大胜对手,拿到了三分,同时也攀升至积分榜头名,这可以说是理工模式的一次成功。

  2006年,理工参加了当年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并一举获得了当年的冠军冲甲成功,并在随后的2007年,征战了中甲联赛,当时理工的成绩并不理想,如果不是因为呼和浩特队的突然退出联赛,理工很有可能会降级,也正是因为呼和浩特队的推出,在当年,理工队保级成功,之后的2008赛季,理工队再次征战中甲联赛,这一年的理工凭借优秀的表现和最后时刻的几场关键比赛的胜负,最终排名第7,在保级的同时,还成为了2008赛季中甲中游的球队,本赛季的理工在引进了三名荷兰留学生后,实力上更加的突出,经过两轮联赛之后,已经跃升中甲积分榜首位,而且两场比赛下来,三名外援的作用也凸显了出来。

  上一场比赛,荷兰前锋飞利制造了点球机会,理工队并最终在90分钟的比赛里与海利丰战成平手获得了1分,本场比赛又是另外一个荷兰外援阿尔法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获得了3分,另外一名外援尤里阿诺今天的比赛也是较为抢眼,但是遗憾的是没有获得进球。

  相比北理工的引援成功,老大哥北京国安似乎就相当的郁闷,后卫线上的保罗经过几场比赛的考验已经证明是十足的水货,被放到了板凳席上,而大小格里菲斯与马丁内斯近期也没有太多上佳的表现,唯一称得上好外援的就是中场的屏障马季奇,但是马季奇除了在防守端的表现抢眼外,在进攻端却乏善可陈,因此目前的国安队在联赛只获得了1胜2平,而且与自己的目标现在看来也相去甚远。

  据理工队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三名外援并非转会来到球队,而是来自荷兰的留学生,此前并没有参加职业联赛的经历,只是在理工学习,只有在课余时间与球队进行合练,有比赛时,会根据主教练的安排上场比赛,而在转会费方面并不存在。

  作为一支在中甲极为特殊的球队,北理工球员还都是学生,在学生生涯结束后他们的出路会是如何,北理工球队方面也表示,只要队友想继续踢球,球队也会征求个人意见,帮助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让他们可以继续踢球,如果不行踢球的,有好的就业机会的,球队与学校都鼓励他们走出校园去就业。(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