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女子冰球世锦赛 中国女队首战1-13惨败加拿大队

[冰球世锦赛中国遭横扫]
全运会,孔雪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女子冰球世锦赛在芬兰的海门林纳拉开战幕,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中国女队以1-13大比分负于劲旅加拿大女队。 >>您认为中国女子冰球队横否保级?

  由于国际冰联出台新规定,从下届2011年世锦赛起,参赛队数将从目前的九支缩减为八支。本届世锦赛的最后两名球队将降入2011年世锦赛甲级赛中,而今年世锦赛甲级赛只有冠军队一支球队升入2011年世锦赛。这就意味着,中国队的形势非常不利。

  声音-女子冰球领队:中加实力很悬殊 保留体力战下场

  中国女队与加拿大,瑞典队同分在B组,加拿大队是小组中最强的队伍。今天的比赛,加拿大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开场仅3分43秒,就由3号队员率先攻人1球。同时仅仅过了10秒钟,加拿大队又抓住中国队的一次失误再入一球,2-0取得领先。而中国队由于开场丢球,开始急躁起来,既定的战术不能实现,同时队员们的水平也没有很好的发挥出来。仅仅过了36秒,中国队再丢1球,以0-3大比分落后。随后中国队不得不用犯规遏制加拿大队的进攻,先后有两名队员被小罚出场2分钟,而加拿大也抓住人数占优的优势再得1分。随后中国队也抓住一次加拿大队员被罚出场的机会,由孙瑞得到1分。这也是全场比赛中国队唯一的1分。但随后加拿大队立刻还以颜色,再得1分,第一节加拿大队以5-1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仍然没有找到加拿大队的办法,虽然教练果断的更换了守门员但仍然没有明显的效果,中国队在第二节比赛中1人因犯规被小罚出场,一节之内丢掉4球,以9-1的总比落后。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仍然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先后有两名队员被小罚出场,而加拿大队本节再得4分,已总比分13-1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加拿大的射门次数有76次,而中国队只有4次射门,悬殊的差距说明了两队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大比分的落败也使得中国队的小分损失很大。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小组另一个对手瑞典队,由于小组第三名将进入保级组(F组)争夺唯一一个保级机会,所以下一场比赛对中国来说至关重要,队员们需要全力以赴!

  在首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美国队8-0完胜日本,芬兰队7-0击败哈萨克斯坦。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