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双枪疲软遭逆转 卡特4分哈里斯自绝季后赛

篮网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新泽西篮网队做客以94-103不敌芝加哥公牛队,输掉了过去7场比赛里的第6场。球队在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第八名的活塞5场半,季后赛希望基本宣告破灭。易建联再次遭到雪藏没有出场,洛佩斯拿下20分和10个篮板,哈里斯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10投2中拿下4分,杜林16分和8助攻,安德森贡献17分和10个篮板。公牛罗斯和戈登分别拿下15分和18分。

  篮网上场比赛让杜林和哈里斯一同先发,卡特移到小前锋位置,这一变阵收到奇效,球队在主场轻取活塞。本轮对阵公牛,篮网季后赛尚存一丝希望,若能客场战胜对手,形势或能有所改观。因此,主教练弗兰克延续了上场的先发,希望能够趁热打铁,再下一城。

  实际上,篮网的新阵等于是在外线布置了三名后卫,卡特、杜林和哈里斯都能突能投,具备极强的个人得分能力,双枪哈里斯和卡特赛季场均得分过20,杜林上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而公牛的外线同样有超强的后卫线组合,罗斯与本-戈登的组合场均能够轰下37.1分,半路出家的萨尔蒙斯自加入公牛以来场均更是有19.8分进账。俩队都拥有火力威猛的进攻三人组,外线的较量将直接决定着比赛的胜负。

  卡特打小前锋并不如他打后卫那般得心应手,上场对活塞卡特就12投只有5中拿下12分,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准,本场比赛更是惨不忍睹。面对势头正猛的萨尔蒙斯,卡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上,这等于是篮网自废武功,把最尖利的武器藏在了火药库里。篮网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0-6,卡特首次出手就是尝试三分球,可惜未能命中。而这只是今天卡特噩梦的开始,整场比赛他的手感都极其糟糕,首节3次投篮全部失准。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就连简单的罚球,卡特连续两次偏出篮筐。卡特进攻的疲软直接导致了篮网首节只得到16分,从一开始就被公牛牢牢压制。

  次节刚开始,卡特就进更衣室处理首节扭伤的右脚踝伤势,或许这影响了卡特随后的状态,在第二和第三节,卡特7投仅2中,无论是投篮还是上篮都遭到了篮筐的拒绝,而糟糕的状态更是让他在末节整节坐在板凳上,匆匆结束了这场追梦之旅。

  而在防守端,卡特也无法遏制住萨尔蒙斯。身材、力量更占优势的公牛前锋在上半场轻描淡写得8投3中砍下6分。到了下半场,正是萨尔蒙斯联手辛里奇率领公牛打起一波攻击潮,扑灭了篮网的反击势头。而到了第四节,没有卡特的防守,萨尔蒙斯更加游刃有余,单节砍下6分,而且每一分都非常得关键,先是中投帮助公牛取得3分领先。之后双方打成88平,又是他的三分球让公牛领先,即使那个罚球也是通过自己抢断得来,一攻一防断送了篮网最后的希望。

  而篮网后场另一大将哈里斯对决状元罗斯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哈里斯全场9投4中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但最后一节1分未得就有负领袖之名了。篮网凭借一干小将洛佩斯、罗伯茨和安德森的飙风将比分反超为94-93。但哈里斯一上来就中投失手,随后又连续被萨尔蒙斯和诺阿抢断。1次投篮未中加上两次失误,哈里斯成了篮网在最后2分50秒内被零封的头号罪臣。反观罗斯,在助攻戈登命中三分球后,公牛完成了10-0的攻击波。篮网也不得不接受94-103的败局。如果今天活塞能赢下比赛,那么篮网季后赛连理论上的希望都没了。(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蒙斯 | 杜林 | 哈里斯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