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韩高尔夫巡回赛第三轮 澳大利亚选手继续领跑

  新华网东莞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2009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轮4日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来自澳大利亚的特邀球员理查德·莫尔风头再次盖过赛事主角——中韩两国选手,他当日以低于标准杆4杆完成比赛,目前以总成绩203杆继续领跑群雄。

  前两轮后领先的莫尔4日开局不

  顺,首洞就不幸吞了一个“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6洞都以标准杆打完,直至第八洞才抓下一个“小鸟”球(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后莫尔状态明显回升,在打出5个“小鸟”球后以68杆结束比赛。韩国选手崔仁植打出当日最低杆数66杆,目前以总成绩205杆位居次席。其同胞崔光洙和许仁会以1杆之差并列第三。

  名将张连伟和尚磊是3轮过后成绩最靠前的中国球员,两人目前以210杆的总成绩并列第十。

  张连伟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的球场距离不长,主要考验球员短杆的功夫,在这方面韩国选手比中国选手技高一筹,因此韩国选手成绩更好些。

  本次赛事有来自中国、韩国以及赞助商特邀的美国、澳大利亚选手共134人参赛。比赛采用4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前两轮为预赛,预赛名次排在前65名(含并列)的选手获得参加后两轮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28.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5.7万美元及奖杯一座。(完)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