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与利物浦续约两年 贝尼特斯兴奋核心长留

    搜狐体育讯 红军灵魂,情系红军。杰拉德爽快答应与利物浦续约两年,直到2013年。

  此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连同教练组成员相继续约,随着杰拉德的许诺,安菲尔德球场如今军心稳定,将帅同心。

  据悉, 28岁的杰拉德将在未来几天正式与俱乐部签约。

  贝尼特斯说:“这对俱乐部来说是喜讯,杰拉德再次证明了自己对俱乐部的忠心。”

  贝尼特斯说,这个决定对杰拉德来说并不难,当俱乐部提出与他续约后,杰拉德很爽地说“Yes”。

  贝尼特斯说,杰拉德愿意继续效力,对球迷和俱乐部来说都是极大的鼓舞。

  “他能激励身边的人,尽管他已经踢得很好了,但我认为他的未来会更好。”

  利物浦本赛季状态极佳,客场4:1大胜曼联,随后主场5:0狂胜阿斯顿维拉,杰拉德上演“帽子戏法”,红军有望在19年内重得英超冠军,杰拉德的功不可没。

  星期六,利物浦客场作战富勒姆,如果取胜,将替代曼联暂居积分榜榜首。

  自从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续约后,他很快将其它教练组成员稳定下来。助理教练萨米·李、一队教练佩利格里奥、守门员教练瓦莱罗、体能教练米格尔和球探马西亚都相继与俱乐部续约。

  (BBC英超足球频道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