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次轮8球翻版中超式尴尬 辽足强势独撑大局

    搜狐体育讯 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这就是中甲次轮最明显的写照。在六场比赛中,竟然有半数的比赛互交白卷,这也直接导致本轮的进球数只有8个,场均1.3个,这与中超的开局惊人的相似,如此低的进球率也是中甲开赛来的单轮最低。值得注意的是,在众人皆醉的情况下,中甲“新兵”辽宁队却独醒,首秀3-1大胜取得开门红,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

  6场比赛 半数鸭蛋结局

  在首轮的比赛中,中甲六场比赛竟然打进了16个进球,一派欣欣向荣的局面。可是到了次轮的对抗中,中甲诸队集体哑火,平局也就成为不可避免的事情。更为恼火的是,三场的平局非常统一,清一色的互交白卷,鸭蛋式的结局足以看出这轮中甲的沉闷。

  单轮8球 中甲也学中超

  三场互交白卷的平局直接导致了中甲次轮进球数的锐减,6场比赛激战,只有八个进球,如此低的进球率是中甲历年开局的最差纪录。巧合的是,前不久结束的中超联赛也有着这样的结局,首轮各队大开杀戒,可次轮集体哑火,只有11个球入账,场均也只有1.3个多点,这一点中甲也学中超。

  强撑门面 辽足3球显强势

  虽然只有八个进球,可是也要感谢辽宁队和学生军的强势。在这轮的比赛中,首次在中甲亮相的辽宁队主场3-1战胜宏登队,取得中甲开门红,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从比赛的情况看,辽足全场都占有明显的优势,高出一筹的实力进球数就是个很好的印证。

  无人连胜 冲超大势很混乱

  两轮的比赛,中甲尚没有出现一支连胜的球队,战绩最好的是南昌八一、四川智谷、北理工以及南京有有,他们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辽宁队和沈阳东进只打了一场比赛,积三分紧随其后。从联赛开局的情况看,今年的中甲定将混乱继续,各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十分明显,冲超和保级的形势也必将十分混乱。(搜狐体育 牛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