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沃尔夫斯堡队爆冷门 主场5-1重创拜仁慕尼黑队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 德甲冠军之争杀出一匹“黑马”。沃尔夫斯堡队昨晚大爆冷门,主场5比1重创拜仁慕尼黑队,跃居德甲积分榜首,并使拜仁遭受本赛季联赛最惨重失败。

  沃尔夫斯堡队此战在下半场前后间隔14分钟内,将拜仁松懈的后防线撕得粉碎,巴西球员格拉菲特和波黑球员德泽科双双梅开二度,其中格拉菲特终场前13分钟的进球更是精彩绝伦,他骗过拜仁5名后卫,用脚后跟将球打进,帮助沃尔夫斯堡队赢得德甲8连胜,并保持本赛季德甲主场不败战绩。

  这场大胜让沃尔夫斯堡队主教练马加特扬眉吐气,马加特曾执教拜仁,并率队夺得2005年和2006年德甲冠军,不过在2007年2月被拜仁扫地出门。这是沃尔夫斯堡队本赛季首次排名德甲积分榜之首。马加特赛后谦虚地说:“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德甲前五名。”

  拜仁此战虽然先失一球,不过伤愈复出的意大利射手托尼在上半场最后一刻将比分扳平。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拜仁下半场崩溃,连吞4蛋,排名跌至第四,落后沃尔夫斯堡队3分。更让拜仁主教练克林斯曼心急如焚的是,拜仁周四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出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克林斯曼说:“这场惨败严重影响我们的士气。”

  德甲过去几周来,领头羊像走马灯一样交替轮换。汉堡队在主场1比0战胜霍芬海姆队后积分追平沃尔夫斯堡队,不过因为净胜球少而排名次席。曾在联赛前半段一直排名榜首的霍芬海姆队,如今已在连续8轮比赛中没有胜绩,排名跌至第六。

  上周位居榜首的柏林赫塔队本轮主场1比3败给多特蒙德队,排名落到第三,只领先拜仁1分。

  西甲两强巴塞罗那队和皇家马德里队今晨双双1比0小胜对手,巴萨目前依然保持对皇马6分的领先优势。

  欧洲诸强联赛战报

  英超

  阿森纳 2比0 胜 曼城

  纽卡斯尔 0比2 负 切尔西

  富勒姆 0比1 负 利物浦

  西甲

  巴拉多利德0比1 负 巴塞罗那

  马拉加 0比1 负 皇家马德里

  德甲

  汉堡 1比0 胜 霍芬海姆

  沃尔夫斯堡5比1 胜 拜仁慕尼黑

  柏林赫塔 1比3 负 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小赵)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