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张琳夺首冠情绪并不高 坦言成绩尚可但有一失误

[组图:张琳决赛夺冠]
张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5日绍兴报道) 又一次轻松地获得全国冠军,张琳走下领奖台,把金牌攥在手里,情绪并不高。对此,他并不否认:“感觉不太好。”北京时间4月5日,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绍兴拉开了帷幕。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上摘得首金,成绩为3分42秒63,仅比他奥运会时候慢了0.19秒。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琳入水之后就牢牢占据着主动,往常在比赛中能够与张琳形成竞争的浙江小将孙杨今天状态不佳,并没有对张琳形成威胁。3分42秒63,张琳触壁后看着对面的计时牌,一脸平静。

  “感觉不太好,有半年没有比过长池的比赛了,在细节方面掌握得不是太好。”张琳如此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虽然成绩还可以,但自己的状态并不太好,没有奥运会时候的感觉。”而细节,一直都是张琳对自己不太满意的地方:“感觉掌握的各个方面,包括转身、技术等方面都不是太到位,对每个细节掌握得都不是太好。”

  本次全国比赛结束后,张琳将再次前往澳洲,跟随丹尼斯教练进行三个月的特训。带着问题前往,张琳心中自然十分明了:“主要就是解决细节问题,同时还需要提高下训练能力。”对于丹尼斯教练,张琳十分放心:“我们在奥运会前去澳洲跟着丹尼斯两次了,跟他配合很默契。这次去三个月,还是希望比赛训练能力有提高。”

  而几乎在同一时候,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前段时间在澳洲跟随丹尼斯教练训练得并不太顺利。对于这样的情况,张林认为还是将重点放在自己身上比较好:“别人的问题我不太清楚,这次我们去正常配合就没问题,而且我们之前也会在很多方面再次沟通。”

  除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张琳还与北京队的另外三名队友联手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的金牌,成绩为3分17秒20。在4月6日上午,张琳还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