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刘子歌解100蝶出局原因 澳洲特训效果尚不理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5日绍兴报道) “这次比赛反正你们别对我有太高的期望”、“早知道我就不该过来,别老追着我采访”,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游泳队夺得唯一一枚金牌的刘子歌。不过她并非耍大牌,这位腼腆的蝶后在采访过程中甚至还不好意思地用衣服捂着脸。尽管害羞,尽管不太愿意,但她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京时间4月5日,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绍兴拉开了帷幕。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刘子歌仅游出了1分00秒19的成绩,排在第十位,无缘最后的决赛。尽管100米蝶泳并不是刘子歌的主项,但要知道在此前的澳洲特训中,她还在比赛中游出59秒49的成绩。

  对于这个并不太理想的成绩,刘子歌笑了笑说,“和自己预想的差不多。主要前一阶段在澳洲训练效果也不是特别好。”至于为什么效果不好,一开始刘子歌还不愿意透露过多,但随着采访的深入,她才逐渐说明理由。

  原来,她此次前往澳洲跟随的是曾经指导过张琳的丹尼斯教练,而且训练的模式发生了一些变化。“和以往不太一样,这次我的教练没有带我,而是跟着丹尼斯练的。我教练完全没有插手,还不太适应。”刘子歌解释道。和丹尼斯进行了2个月的训练后,刘子歌才发现效果远远没有达到预期。

  “这次和丹尼斯练习,有很多东西没有练到吧,这次还要补。主要是训练计划不太适应。”刘子歌如此表示,而对于随后的主项女子200米蝶泳的比赛,她很保守地说,“我说不好我会游得如何,大家不要对我寄予太高希望。”

  刘子歌透露,其实这次比赛只是训练的一个部分,主要是把自己的水平游出来,看看训练恢复得情况。“从成绩上看就知道恢复得不太好了,所以接下来在上海的训练需要继续补。”

  而对于大家关注的世锦赛是否能在200米蝶泳上夺冠,刘子歌显得十分低调:“尽力游吧,还有好多东西没有练。名次上没有考虑太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子歌 |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