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十一运短道速滑比赛落幕 黑龙江队包揽全部金牌

  中新社青岛四月五日电 (记者修建华李进梅)十一运短道速滑比赛今日在此间国信体育馆圆满落幕,黑龙江队包揽了六个项目的金牌,成为本次赛事最大赢家。青岛组委会的赛事组织工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评价。

  今天进行了男女全能比赛和女子三千米接力、男子五千米接力比赛,此前已经获得女子五百米金牌的黑龙江队选手王濛在今日进行的女子全能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实力,轻松折桂,随后她又与自己的队友一起摘得了女子三千米比赛的冠军,实现了自己在全运会上的大满贯。


  赛后,王濛表示,今天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归功于队友们的团结和努力,此次自己的全运会之旅很完满,没有留下遗憾。

  男子项目三枚金牌同样被黑龙江队获得。昨天的比赛中发挥不佳的隋宝库沉着冷静,获得了男子全能冠军,在最后一项男子五千米接力中,隋宝库最后一个冲过终点,完成了黑龙江队的第六枚金牌。

  本次短道速滑比赛是十一运在山东境内的首次比赛,青岛组委会进行了细致的组织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青岛拥有国际一流的场馆设施,赛事组织工作流畅,志愿者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了赛事的成功举行,对十一运山东境内的其他比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青岛国信体育馆已经进入封闭阶段,组委会正在进行场馆设施的调整,以迎接下周将要在此举行的花样滑冰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