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江苏VS福建动态

龚松林:哈维简直是跑不死 一个关键球害死福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5日报道) 与江苏队第三场比赛,福建队拿出了所有的本事,但是还是遗憾的输给对手。龚松林回忆起比赛的片段时连声感慨,呆在自己狭小的房间里,他觉得自己的心砰砰直跳,说不出是紧张还是难过。

“真的心里挺不舒服的,今天这比赛,哎!”龚松林叹息着,他说:“就一个关键球没处理好,我们都快追上了比分,就差一分,结果一个关键球就害死人啊。比赛全结束了。”颇为戏剧性的变化,颇为无奈的结局,龚松林说:“结束了,我们这个赛季结束了。”

  整场比赛,福建队都没有放弃,一直到比赛结束的刹那,龚松林说他才感觉到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式,“没比赛了,到今天为止,季后赛就是这么残酷。”龚松林说,“所以也不想了,没什么。后面就是全运会,休息一周后就去福州报到,那边还有一个队在那里练。然后就是全运会的预赛了。”

  对于今天的比赛,他认为福建队最大的差距在外援,他说:“那个哈维简直跑不死,他可以这边封盖后再一个人跑过去扣篮,我们要是有这么一个好外援,我们今年绝对不是这个成绩。”但是这些似乎已经没有了什么意义,龚松林说:“江苏队今天打的很开,他们基本上投篮就中,命中率相当高,我们没有他们发挥的好,但大家都尽力了。”说着,他听到了队友招呼他去吃晚饭,带着一点惆怅和无奈,龚松林说:“下个赛季,下个赛季希望会更好。”

  每年到这个时候,龚松林都会期待又一个开始。或许这是每个队伍离开的时候最直接的感受。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