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佩鲁贾3-0胜切塞纳止颓势 杨昊无缘首发被雪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4月5日,佩鲁贾女排在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25轮常规赛中,耗时1小时16分钟,客场最终以3-0横扫切塞纳女排,成功摆脱低迷状态,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21、25-16和25-16。其中,前国手杨昊并没有登场亮相。

  欧冠联赛和意甲联赛的双线作战,让主攻杨昊的竞技状态出现起伏,因此并没有出现在客场挑战切塞纳女排的首发阵容中,佩鲁贾女排启用主攻13号维洛比和12号恩格罗妮、副攻4号克里桑蒂和7号杜什科耶维茨、接应3号托古特、二传10号皮塞莱托和自由人15号万泰尔纳客场御敌。

  第一局,佩鲁贾女排开局就反客为主,利用克里桑蒂和杜什科耶维茨的快攻突击得分,率先以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切塞纳女排的一攻成功率保持稳定,比分依次迫近至15-16和20-21试图反超。可惜,接应托古特的高点强攻频频发威,成功击碎切塞纳女排的翻盘美梦,佩鲁贾女排就以25-21拿下首局。

  第二局,佩鲁贾女排前排拉开战术运用娴熟,比分也因此被拉开至8-3,成功将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随后,切塞纳女排虽然奋力反击,但是拦网和防反效果并不成功,佩鲁贾女排随即将比分改写成16-9和21-12。此后,佩鲁贾女排一路领先,始终在网上争夺中占据优势,从而以25-16再胜一局。

  第三局,佩鲁贾女排前后排立体进攻优势明显,得益于接应托古特的强势得分能力,分别以8-4和16-8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佩鲁贾女排继续保持凌厉攻势,比分差距因此被拉开至21-11。此后,虽然切塞纳女排一度将比分暂时迫近,但是佩鲁贾女排还是以25-16锁定胜局,最终以3-0客场完胜摆脱颓势。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著名球星托古特表现神勇,凭借三局豪取21分成为该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特别是在总计21次进攻机会中,托古特直接得分16次,出现1次非强迫性失误,1次被有效拦回,扣球成功率高达76%,同时成为全场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再现昔日的巅峰状态令人可喜。

  目前,佩鲁贾女排在意甲联赛的战绩是13胜12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六位。意大利时间4月11日,佩鲁贾女排将在意甲联赛最后一轮返回主场,接受联赛领头羊佩萨洛女排的强势挑战。(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纳 | 杨昊 | 桑蒂 | 杜什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