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哈里斯41分8篮板力助球队 季后赛再现东莞德比

  本报讯 (记者 黄 维) 在一片“横扫”的背景下,东莞新世纪没有对来访的陕西东盛太“客气”。121比97,新世纪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0,顺利挺进季后赛四强;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正是同城老大哥广东东莞银行。

这样一来,连续两个赛季,CBA季后赛都将上演东莞德比。

  “横扫”在赛前已经成为了东莞球迷的期待,而全华班的陕西队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刘久龙高烧初退,虽然坚持恢复了训练,但完全没有比赛的状态;只依靠郑准、杨文博等小将,陕西队不可能上演绝地反击。

  和以往一样,哈里斯在这场胜利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是役拿到了41分和8个篮板球。“防住哈里斯就有希望。”陕西队主帅吴庆龙清楚地意识到了这点,但没有外援的东盛根本无法牵制住哈里斯。

  在首节比赛中,东莞新世纪就以34比21领先13分进入第2节。陕西队暴露出的最大问题是在防守上,他们虽然退防很快,但掩护质量并不高,第1节比赛刚打了6分钟,东莞新世纪的得分就突破了20分。

  第2节,新世纪继续拉大比分,以62比41结束上半场。此时,比赛已经几乎失去了悬念。但进入第3节,陕西队的进攻有些起色,小将杨文博屡次得手,老将陈照升的3分远投把比分追成了77比87,关键时刻还是哈里斯发挥出了水平,稳住了内线。在进入第4节之后,双方基本上已经摆出了“练兵”的架势,在功防上显得都十分轻松,最终东莞队兵不血刃地以121比97拿下了对手,晋级四强。此战过后,双方的历史交锋纪录改写为东莞7胜4负。

  除了哈里斯拿到了恐怖的41分和8个篮板球的统计数据外,张凯拿到了26分,邱彪拿到了18分,小将孟铎也有14分的进账。陕西队中得分最高的是老将陈照升,他拿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球。新世纪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考虑如何“对付”同城老大哥广东东莞银行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陈照升 | 杨文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