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活塞替补创一球队纪录 汉密尔顿遭逐反成就球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队对阵山猫,经过一番激战,活塞队最终以104-97胜出,这样排名东部第八的活塞队进一步拉开与排名第九的山猫队之间的差距,为自己争夺季后赛门票加上一块很重的砝码。

活塞替补威利-拜纳姆今天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拜纳姆全场得到的32分创造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而且他在第四节比赛当中一人独得26分,这也创造了活塞队的一项队史纪录。

  威利-拜纳姆今天比赛最后六次出手全部命中,而且他还在第四节比赛当中罚球16罚14中,对此活塞大将普林斯在赛后说道:“他今天不仅在罚球线上表现很好,而且在组织进攻方面也做得很出色,他用他对传球时机的选择和判断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

  拜纳姆本人则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成为被人们关注的焦点,也很愿意成为进攻的焦点,而且是在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当中。“我们需要拿下这场胜利。”拜纳姆说道,“我个人怎么发挥都问题不大,我可以坐在板凳席上,可以只得两分,我也可以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只要球队能取胜,我自己表现怎样我不会在乎。”

  汉密尔顿在今天比赛第三节因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裁判员直接罚出场外,在汉密尔顿被罚出场之后,活塞队转而依靠拜纳姆和普林斯的挡拆进攻,这一打法让山猫队非常不适应。“正是我们的这一挡拆打法让山猫队头痛不已,我们在挡拆之后的突破非常犀利,让对方防不胜防。”活塞主帅迈克-库里在赛后说道。

  山猫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在常规赛只剩下五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活塞队三个胜场,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我们原本应该应变地更好一些才是。”山猫主帅拉里-布朗在赛后说道,“我们在比赛末段出现了一些很糟糕的失误,在这样的时间点出现这样的失误是很难再加以弥补的,我们需要让球队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打得更好一些才行。”

  山猫队在比赛时间剩下13.3秒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三分,但是拜纳姆继续神勇发挥,用他的罚球帮助活塞队锁定胜局。“拜纳姆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所无法扼制住的。”山猫后卫费尔顿在赛后说道:“我能说的就是,他这场比赛真的是打的太棒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威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