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拿鲁能祭奠旗 董事长再提亚冠不出线就辞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能够逆转鲁能,申花表现出难能的斗志,希望这种斗志可以作用于与水原三星的比赛。

  7日晚,虹口体育场,申花迎来水原三星。如果没有李玮峰,这恐怕就是一场普普通通的亚冠小组,不过随着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这场比赛就发生了质的变化。谈及和李玮峰之间那段不愉快的往事,朱骏的表态是:“李玮峰是申花不要的队员!”言下之意,申花绝对不能输给李玮峰所在的球队。朱骏的表态无疑给本场比赛增加了不少火药味,而申花董事长周军更是重申了“亚冠不出线就辞职”的誓言——尚未开打,硝烟已弥漫在虹口体育场的上空。


  足球,不过是场娱乐,若过程和结局能让人乐上一乐,那再好不过。至少3日逆转鲁能的那个夜晚,朱骏和他的智囊团都很高兴。“我早说过了,这是迟早的事情。或许今天没打出来,明天没打出来,但总有一天会这样的。这才是我想要的申花!”朱骏在那场比赛后非常高兴。胜利固然高兴,但总处于多事之秋的申花或者说朱骏掌握的申花还需要更多人的认同。比赛开始前,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找朱骏叙旧时开口第一句话便是:“怎么上海的媒体这么对待申花?”朱骏当时只是淡淡一笑,回应道:“认识我们,是需要过程的。”朱骏笑到了最后,他对球队的发挥非常满意。正如他赛后所说的那样:“我一直相信,申花外援的能力在那里摆着,他们确实需要磨合,需要适应中超。赫莱布和巴尔克斯虽然进球了,但不能说一好百好,他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对一支球队来讲,外援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国内队员的支持,他们的表现也无从谈起。今天我们国内球员也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准,陈涛非常棒,杜威回来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这样的申花才是最强的申花!我相信,只有在同水原三星的比赛中拿下三分才是最令人信服的。我会在虹口体育场的包厢内见证一场如同战胜山东鲁能那样的比赛。”朱骏掌控下的申花要想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就需要用成绩来说话,远离那种“场外麻烦不断,场上难有作为”的困境。逆转鲁能后,希望趁热打铁的朱骏智囊团将目标放在了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身上。当初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后,李玮峰曾透露遇上申花就会热血沸腾,而朱骏随即以“李玮峰是申花不要的球员”来回应。事情过去几个月,朱骏依旧对李玮峰那句“热血沸腾”耿耿于怀。于是,成功跋“山”后,朱骏下达了涉“水”的必杀令。

  老板下令,申花将士自然齐用命。“对阵鲁能,我们找到了对手的边路漏洞,用小毛和小赫莱布打开了胜利之门。”贾秀全表示,“这场同水原三星的主场赛事,我们必定会全力以赴,边路进攻自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有了贾秀全的仔细安排,朱骏这几天心情不错,而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也半开玩笑地表示:“你们可千万别输,否则我这董事长的头衔可不保了。”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李玮峰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