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皮雷愿扮“老狗”咬阿森纳 温格:我要向他道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马上阿森纳与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就将拉开,对于双方来说,都并没有太多的纠结,但是两支球队中有一名重要人物,他就是现潜水艇的中场,前阿森纳核心罗伯特-皮雷,曾经的法国天才已经35岁了,但是对阵阿森纳,皮雷仍然相信自己能够变成“廉颇”,尚能饭。

  就像一个35岁的老将一样,皮雷已经支持不住每周都有比赛的强度,他的双腿也不再轻快,90分钟对他来说是奢侈的,如果状态好,也许70分钟会比较适合。但是当令他敏感的对手出现时,皮雷,这条“老狗”突然从假寐中站起身,浑身充满了战斗的力量。在阿森纳,皮雷曾经听到过万人齐呼的“bravo!(精彩)”,这次对战阿森纳,“老狗”决心放手一搏。

  正如潜水艇主帅满努尔-佩勒格里尼所说的,他在皮雷身上学到的要比他能教皮雷的更多,这条老狗什么都没有了,但是他有着无穷的经验。“如果能够和比利亚雷亚尔一起夺得一座冠军杯将会是梦幻般的结果,”皮雷说。“我们没有放弃的理由,我们有很多看起来致命的错误,但是我们走过来了,现在我们需要证明我们足够强大,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皮雷和阿森纳的冠军杯故事停留在这个记忆当中:2006年冠军杯决赛,阿森纳VS巴萨,打了18分钟,温格将皮雷换下,为了替补莱曼的空缺。可惜的是,最终巴萨仍然击败了阿森纳,“这件事一直折磨我”皮雷不会忘记。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离开的太早,但是我的队伍中已经没有能够他稳定的位置,”温格说。“我们在一起共同战斗了很长时间,我很爱他。因为他是我们中伟大的一员,不过33岁的确不太适合我们的队伍,我要对我在巴黎冠军杯决赛将他换下场道歉,当时我不得不换下一名进攻球员。”

  皮雷知道他比赛的意义。“我们不是来这儿度假的,无论什么时候人们看到我,他们知道我的足球生涯还没有结束,无论是32岁还是35岁,你会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再打一年。”皮雷说。“也许很多人都以为我是来养老的,但是我已经证明了我的目的,我要证明我依然是专业级别,我依然能行。”

  温格也提醒手下注意皮雷。“他现在更像是个比赛掌控者,”温格说。“当我们2006年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他们的半场攻防就给我们很大的麻烦,当时我们知道如果防住了里克尔梅,我们的工作就完成了一大半。现在皮雷和桑迪-卡索拉就扮演着这样的角色,我们在防守中要千万小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雷 | 温格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