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国王主帅斥球员吊儿郎当 老尼尔森再破联盟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科雷纳-阿祖布克其实是个披着摇摆人外皮的大前锋,他更喜欢去低位和对手肉搏,而不是在外围放风筝。他砍下了创赛季新高的30分和创生涯新高的15个篮板,带领勇士以105比100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

  这是勇士主帅唐-尼尔森参加的第3364场NBA比赛,包括球员生涯和教练生涯。他已经打破了由兰尼-威尔肯斯保持的联盟纪录。这场比赛,虽然手下只有7名球员可用,他还是靠着巧妙地排兵布阵拿下了胜利。上一场比赛,勇士同样只有7人应战,他们靠7个人就击败了强敌黄蜂。尼尔森批评了阿祖布克上一场的糟糕表现,于是阿祖布克用这一场的爆发做出了回应。

  阿祖布克说:“不管教练怎么说,你都得强势反弹。我们想用强劲的表现来结束这个赛季。这个赛季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打好赛季末的比赛,我们就能够获得更多的自信去征战下个赛季。”克劳福德说:“我们整个赛季都是在短兵少将的情况下打比赛,我们必须靠有限的人手去竞争。每个人都必须挺身而出,填补漏洞。”

  国王不仅输了比赛,还损失了首发中锋斯班瑟-豪威斯,他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被人戳伤了眼睛。国王主帅肯尼-奈特对球员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我们打得毫无斗志,死气沉沉。直到第三节快结束时,我们才醒悟过来。基本上,前三节我们都是吊儿郎当的,然后才决定动真格的。可惜,那时候他们已经有所准备,做出了调整。这场比赛就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典型故事。”前锋安德烈斯-诺西奥尼说:“我们根本就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打得毫无能量。投丢了很多球。”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克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