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徐弘尴尬参与中超两羞耻纪录 大连客战24场不胜

幻灯:徐亮送大连不胜大礼

    搜狐体育讯 4月6日下午,大连实德客场1-3不敌广州广药队。至此大连客场不胜纪录达到24场,对于八冠王大连而言,这个尴尬纪录绝对空前。不过24个客场不胜并非中超联赛的最高纪录,此前重庆力帆在2006年曾经32个客场不胜。巧合的是,今日大连主帅徐弘正是06年重庆力帆的主帅之一,而那一年上演联赛垫底超级帽子戏法的重庆力帆终于掉进降级深渊。

  大连队在2007赛季第18轮中超比赛,客场2:1战胜长春亚泰队后,他们就在此后的客场中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此后,大连队在西安客场战平陕西中新队,0:1输给上海队和武汉队,甚至在第26轮到第29轮联赛中,连续四个客场比赛,竟然没有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

  2008赛季,大连队更是彻头彻尾的“客场虫”,全年没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虽然在这个赛季的技术统计中,大连队有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但那是因为武汉队退出,大连队在客场不战而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不是大连队在客场“真实”的胜利。即使把这场比赛排除在统计之外,加上2009赛季首轮客场1:4输给天津队的比赛,第3轮又1-3败走广州,大连队现在也有23轮客场比赛连续不胜。

  07年连续7个客场不胜,08年15个客场不胜,09年前两个客场不胜,至此大连队客场不胜纪录达到24场。下一轮大连将继续做客深圳,也许这个尴尬纪录还会继续延伸。

  虽然这个纪录在中超联赛中不算“顶级”的,但是在大连队的职业历程中,这个纪录是比较恐怖的。一个八冠球队竟然能够拥有这样的纪录,实在是令人无法想象。从这个纪录可以看出大连队整体实力的下滑,看出大连队在近两三个赛季中的实力和位置。

  此前客场连续不胜最高纪录是重庆力帆队创造的32场,他们从04赛季第13轮至06赛季第30轮客场一场没胜。2006年,乔尔达斯挂帅的力帆队上来就以1个2连胜甚至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但此后7连败的糟糕成绩将力帆打回原型。尹明善火速请来有保级大队长之称的徐弘,在主场胜大连平鲁能后,徐弘豪言力帆本赛季绝不以保级为目标,但此后又是一个漫长的14轮不胜导致徐弘被俱乐部提前解职,第28轮比赛中,力帆在主场2;5惨败给上海申花队后提前2轮降级!

  巧合的是,今日的大连主帅徐弘正是06年力帆队的主帅之一。不知道今年的八星大连是否会重蹈06年的力帆覆辙?(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