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足协官方披露阿德行踪 卡卡劝蓝黑国王莫退役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究竟怎么了?由于没有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按时返回国米,意巴媒体一度猜测阿德里亚诺遇到了不测(遭绑架),或是身体出现了问题。不过北京时间4月6日,巴西足协官方发表声明,证实阿德里亚诺目前正在里约家中,与他的家人待在一起。

但阿德里亚诺何时会回国米,目前连他的经纪人里纳尔迪也无法确认。

  上周五,阿德里亚诺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并没有与塞萨尔一同回到国米,母亲与经纪人都无法与他取得联系。阿德里亚诺的突然消失让媒体颇为意外,媒体甚至揣测阿德里亚诺遭绑匪绑架,或是遇到了类似心脏病等紧急的病症。4月6日,巴西足协官方发表声明,向外界通报了阿德里亚诺的最新消息:“阿德里亚诺仍在里约家中,他已经和邓加以及国米高层取得了联系,他现在正经历一个困难的时刻。那些关于阿德里亚诺的猜测并不属实,他现在和家人待在一起,十分平静。”

  既然阿德里亚诺没有遇到危险,那么他何时回到俱乐部就成了最大的悬念,毫无疑问,阿德里亚诺在巴西多滞留一天,他在国米的前途就面临着更大的危机。他的经纪人里纳尔迪透露了阿德里亚诺的归期:“阿德里亚诺没有遭到不测,他的身体也没有问题。但他恐怕不会明天就回去,他可能要在下周回去。现在他还要在里约待几天,计划去现场看几场足球赛,包括弗拉门戈对弗罗米内塞。”

  不回国米,却留在巴西看比赛。尽管国米主席莫拉蒂与主教练穆里尼奥尚没有对外公布俱乐部将对阿德里亚诺采取怎样的处罚,但国米官方已经发出声明:阿德里亚诺在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没有按时归队。简短的声明已能够表明俱乐部的态度。阿德里亚诺与国米的合同2010年到期,《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很可能提前与阿德里亚诺解除工作合同。

  离开国米,阿德里亚诺会去哪里?卡卡正代表米兰向阿德里亚诺发出邀请:“我们在国家队一起训练,一切都很正常。我回米兰时,阿德里亚诺并没有动身,我还以为他向国米请了假。我想他可能是受到了脚伤的影响,心情有些不好。但无论如何,我不希望他这样优秀的球员就此远离足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