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德尔曼称交易街球王是赌博 火箭魔术实现双赢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兰德里在被枪击缺阵以后第一次参加对抗 训练。

  明晚,将是阿尔斯通自从被火箭交易之后第一次重返休斯顿,谈到火箭队在交易截止前换走首发控卫阿尔斯通,阿德尔曼表示,对于教练组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处境。

  “对于我和教练组来说,那是非常困难的状况。将一位对你很有价值的首发控球后卫交换走。我们那时候在一两天内,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考虑,这是球队部门之间共同合作的结果,我必须信任那些更加了解凯尔(洛瑞)的人,他们说凯尔可以成为我们非常强劲的球员,我们也觉得阿伦将会成为很好的球员。”阿帅说,“但是,对于教练组来说,这就是一个赌博,因为在这个时候这样做,不一定会有时间来解决各个问题。但是,我觉得,还是得各个部门通力合作。我们这样做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好余下的,相信教练组,他们当然比我们更加了解凯尔。”

  不过,阿帅表示,这个“赌博”现在看来,对双方都有好处。

  “我觉得这个赌博还不错。拉弗尔(阿尔斯通)对魔术也很有帮助,他们现在高歌猛进。我们也做得不错,两支球队都在继续向前。”阿帅说,“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人们总是问我我们第一轮被淘汰的事情,第一轮出局的问题,这支球队不是去年那支第一轮出局的球队,我们跟去年那支球队不一样,我们队里有很多年轻人,就像很多球队一样,对他们来说,将是全新的体验,所以,这五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可以看看他们在压力下是怎么样反应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凯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