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弗洛伦蒂诺6000万草签卡卡 三巨星也是皇马目标

我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我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搜狐体育讯 狼来了,狼来了,这一次,狼真的来了。就在欧冠战火即将重燃,西班牙足球与德国足球即将继欧洲杯决赛后又一次对撞时,一条震撼性新闻将西班牙足坛的重心从巴塞罗那转移去了马德里。AC米兰球星卡卡再一次登上了《马卡报》的封面,这一次,巴西人身边的说明文字不是含糊其辞的猜测与分析,而是给出了具体细节的肯定句: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与AC米兰达成协议,一旦在今夏皇马主席大选中胜出,将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卡卡。<<<<<<<您觉得卡卡会在今夏加盟皇马么? 更多西甲新闻


  根据《马卡报》得到的消息。3月16日,也就是皇马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联赛后第6天,弗洛伦蒂诺与实际掌管AC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谈,核心议题自然就是卡卡。《马卡报》称在这次会谈中,弗洛伦蒂诺成功说服AC米兰俱乐部放人,代价是6000万欧元,分4年付清,虽然双方并没有签署正式合同,但加利亚尼已经允许弗洛伦蒂诺与卡卡进行接触。截至到目前为止,巴西球员还没有在待遇问题上与弗洛伦蒂诺达成一致,但后者的态度十分坚决,那就是卡卡将成为他第二次入主伯纳乌的首笔重量级引援。《马卡报》认为曼城与切尔西有可能会搅局,但起不到实质性作用,因为卡卡已经在冬季转会市场中拒绝了曼城,而目前陷入经济危机的切尔西很难真正加入竞争。09年花花金球奖:卡西两任女友入围(图)

  事发突然?看起来有点,但如果我们仔细回顾,就会发现其实是顺理成章。首先是在3月2日,加利亚尼出席MSC Crucero杯(一项慈善比赛)新闻发布会采访时出人意料地表示如果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一切皆有可能:“我不是在谈卡卡,但对我的朋友弗洛伦蒂诺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做到的。” 3月10日,皇马耻辱地在安菲尔德被利物浦4比0血洗,这一悲剧让弗洛伦蒂诺这位忠实的皇马球迷心如刀割。第二天,弗洛伦蒂诺召集自己的私人团队明确将参加选举。3月15日,卡卡在AC米兰5比1大胜锡耶纳的比赛中复出,但比赛的主角却是双双梅开二度的老将因扎吉与小将帕托,卡卡只踢了20分钟就再度受伤下场。球迷变身山寨版范尼博扬(图)

  正是帕托的出色表现让AC米兰认真考虑出售卡卡的可能性,而卡卡近两个赛季伤病不断也让俱乐部高层有些担心他会成为又一个巴斯滕。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加利亚尼同意与弗洛伦蒂诺进行谈判并达成了协议。3月20日,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虽然再次改口称卡卡是非卖品,但同时却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下赛季将在更衣室推行减薪:“我们无法支撑目前的薪金水平。”——卡卡今年1月拒绝曼城时说自己不要求加薪AC米兰就已是感激涕零,让他减薪?加利亚尼好意思开口么?足坛27大巨星今昔雷人对比(图)

  《马卡报》同时透露弗洛伦蒂诺还瞄准了两位效力于英超的西班牙中场阿隆索与法布雷加斯,此外,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法国中场里贝里也是目标之一。由于里贝里的经纪人是与弗洛伦蒂诺私交甚好的米格利亚西奥,这位同时也得到了巴萨青睐的法国球星已经决定等到皇马大选结束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如果弗洛伦蒂诺顺利当选,他加盟伯纳乌的可能性非常大。(搜狐体育 乔巴)齐祖爱子为皇马出赛(图)

·辩论话题:皇马能如愿以偿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能,皇马买球星向来都是大手笔,再加上米兰的财政危机,交易成功几率很大 反方:不能,米兰在没有找到卡卡的接班人之前是不会放走自己核心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