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敢于自曝“家丑” 称两主力奥运状态不佳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昨日,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再次出现在北京。与平时不同的是,这次没有媒体在机场围堵,没有记者追着问他球队的情况和训练安排。

  如果奥运会可以重来,陈忠和会能做出哪些改动?对于这个问题,他非常坦诚地回答:“我觉得有两点。
第一是状态的调整,雅典奥运会我给了队员很大压力,那时队伍年轻,做得还算成功。北京奥运会上我可能没把握好,比如赵蕊蕊的状态在奥运会上没达到理想水平,这是我的责任,类似的还有冯坤。第二,我觉得临场指挥上存在问题,比较急躁,总是想尽快拿下,包括用人等方面都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伤病的暴发是个不能回避的话题,陈忠和谈起来也颇感无奈。他和队员们感情很深,也不想让她们都练出伤病,但是从教练的角度讲,中国球员和欧美球员的身体素质确实存在差距。“比如古巴女排,身体素质太好了,如果我们不从训练中去细抠狠抠,确实很难与对手抗衡。如果不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这批队员不可能在雅典拿到奥运会金牌。那样的话她们就是让我耽误了,她们会骂我的。”老陈到现在还认为,这是个两难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