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中韩足球迎来全面交锋 李玮峰成为关注焦点

李玮锋,中韩大战焦点中的焦点。
李玮锋,中韩大战焦点中的焦点。

  本报讯 今明两天,中超四强在亚冠联赛中再度联袂出击,其中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分别作客韩国挑战K联赛的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则在主场迎战韩国的水原三星和首尔FC。这样,中韩联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捉对厮杀,中韩足球迎来全面交锋,场面蔚为壮观。

  今天的两场比赛是E组的蔚山现代迎战北京国安和G组的上海申花迎战水原三星,有趣的是,两支客队都有“卧底”,北京队主教练是韩国人,而李玮锋在水原。这两场比赛可以说难以预料,蔚山现代实力较弱,北京国安应该有拿下的希望;而水原三星亚洲比赛经验丰富,上海申花主场需要小心应对,何况杜威红牌停赛。当然,李玮锋是个看点。

  明天的两场比赛是山东鲁能主场战首尔FC和浦项制铁迎战天津泰达,首尔FC拥有K联赛最强大的中场,郑祖国和德扬组成的锋线也十分犀利。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原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后卫安迪尔森目前正在该队效力。这一场比赛,也是好胜负。

  浦项制铁此前两战皆平,实力上也不见得强到哪里,天津队有得一拼。

  四场对冲,什么样的结局都是正常,而四场平局可能性不大。但是对于双方来说,结局又非常重要,大败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可以想见,这轮比赛的激烈程度将是开赛以来最大的,绝对值得拭目以待。(贾志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