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队评选3月最佳球员 孙祥荣膺第一候选人

3月最佳球员评选,孙祥成为最大热门
3月最佳球员评选,孙祥成为最大热门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维也那队客战萨尔茨堡的比赛,中国铁卫孙祥由于大腿肌肉拉伤错过了这场焦点战役,而球队1-4惨败的结局,也让俱乐部上下意识到孙祥在整体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性;为了让球迷迅速忘记创痛,并激励孙祥早日复出,4月6日,维也纳官网推出了3月最佳球员的评选活动,中国太阳被列为头号候选人。<<<<<您觉得孙祥现在是否已成为维也纳队的绝对主力?


  本次评选,从当地时间4月6日开始,截至4月19日(下周日),这期间球迷可以为以下5位候选人投票:1号孙祥,2号米伦科.阿西莫维奇,3号马蒂亚斯•哈滕博格,4号埃米恩•苏利曼尼,5号亚历山大•德拉古维奇。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正性,维也纳官网要求参与投票的球迷提供自己的姓名、生日、家庭住址以及电话号码,幸运球迷还有机会获得俱乐部提供的奖品。

  关于孙祥荣膺第一候选的理由,维也纳官网写道,“在奥地利杯1/4决赛对格拉茨风暴队的比赛中,贡献了一记超级世纪波,他的进球一度让客队的全体球迷窒息,而他对林茨的进球也同样精彩。(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