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张琳200自再破全国纪录 女子100米蛙泳齐晖摘金

[齐晖获女子100米蛙泳冠军]
齐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7日绍兴报道) 北京时间4月7日,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进入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张琳依然成为当天最大的亮点,他在200米自由泳上勇破由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女子100米仰泳的金牌则被湖北选手赵菁获得,老将齐晖在女子100米蛙泳上称霸,而男子100米仰泳的金牌则被辽宁选手程飞轶获得。 >>祝贺夺冠选手

  在首个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上,张琳就把全场气氛带动高潮。从入水时候开始,他就牢牢占据着头名的位置,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他也因为1分45秒83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来自浙江的小将孙杨和上海的蒋海琦分列其后。

    声音:幺正杰:齐晖恐无缘世锦赛 机会要留给年轻选手

  在女子100米仰泳的角逐中,去年曾经在绍兴创造了亚洲纪录的赵菁不负众望,以59秒62的成绩摘得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为广东选手陈燕燕和山东选手高畅。男子100米仰泳的桂冠则被辽宁小将程飞轶获得,成绩为54秒99,来自海军的刁基功和广东的何建彬获得二、三名。

  女子100米蛙泳则成为齐晖的天下,在前50米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齐晖凭借良好的冲刺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同时1分06秒65的成绩也是她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亚军被来自上海的季丽萍获得,浙江的陈慧佳名列第三。

  此外,今天还进行了三个项目的半决赛。在男子50米蛙泳中,曲敬宇位列第一;朱倩蔚则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上游出了1分58秒38的成绩,位居首位;200米蝶泳由于吴鹏的缺阵,来自河北的陈寅毫无悬念地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绍兴)完全战绩
4月7日 四项决赛
项目 名次 运动员 代表队 成绩 备注
男子200米自由泳 冠军 张琳 北京 1分45秒83 全国纪录
亚军 孙杨 浙江 1分48秒35   
季军 蒋海琦 上海 1分49秒18   
女子100米仰泳 冠军 赵菁 湖北  59秒62  
亚军 陈燕燕 广东 1分00秒21   
季军 高畅 山东 1分00秒75   
男子100米仰泳 冠军 程飞轶 辽宁 54秒99  
亚军 刁基功 海军 55秒23  
季军 何建彬 广东 55秒69  
女子100米蛙泳 冠军 齐晖 海军 1分06秒65  
亚军 季丽萍 上海 1分07秒29  
季军 陈慧佳 浙江 1分07秒47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张琳 | 赵菁 | 程飞轶 | 陈燕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