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体聚焦杨云训练 赞其场上冻结天使之翼(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7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上海申花的20岁小将杨云正在著名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接受为期10天的试训。如果试训期间表现出色,杨云甚至有可能成为尤文图斯正式的球员。而在杨云来到都灵后,尤文图斯的官方网站也特别撰文,对这位中国小将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除了尤文图斯官网,其他意大利媒体也对杨云进行了特别关注,他训练的镜头也都出现在各个网站的头条上。《tuttosport》就特地刊出了一组杨云在训练场上的照片,并表示,这位中国小将在展示出了他的能力,包括助理教练达米亚诺在内的尤文图斯的教练们也都很喜欢他。在训练场上,杨云面对萨利哈米季奇等大腕并不畏惧,而是有板有眼地勤勤恳恳跑动和防守。从图上可以看出,他的防守让天使之翼萨利哈米季奇也很难轻松出球。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尤文图斯对杨云的评价并不低。如果真的可以留在尤文图斯青年队,那么中国的海外兵团中又将多出一位新面孔,而杨云也将成为继董方卓之后又一位效力欧洲顶级豪门球队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