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韩国奥运冠军朴泰桓赴美训练 耐力转身成重点

  新华网首尔4月7日电 中国名将张琳的劲敌、北京奥运会男子游泳冠军朴泰桓将在下周前往美国训练。他的经纪人表示,朴泰桓去美国的目标是提高耐力和转身速度,为今年的游泳世锦赛做准备。

  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在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为韩国夺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游泳金牌。
他的经纪人7日透露,朴泰桓将在4月16日奔赴美国,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进行6周训练,5月底返回韩国。这位19岁的奥运冠军在今年1月就曾前往美国进行备战,训练地点与这次相同。

  中国选手张琳则是朴泰桓奥运会夺冠项目的亚军,当时两人的成绩只相差0秒58。张琳将在本月中下旬前往澳大利亚训练,他曾表示,他已将目标锁定在7月罗马世锦赛400米自由泳金牌。

  朴泰桓希望在罗马世锦赛上能有所突破,他的经纪人表示,除了400米自由泳外,朴泰桓还渴望在1500米自由泳上有所建树。因此,他在美国训练时将着重提高耐力和转身速度,还将参加一些美国国内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