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防守决定泰达命运 豪华中场配置如何转化成胜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7日浦项报道) 客场挑战浦项制铁,这将是天津泰达本赛季亚冠联赛中的生死战,只有从对手身上拿分他们才能够继续保存出线的希望。

浦项制铁已经扬言天津这3分是他们计划之内的,摆出了一副狂攻的架势,而天津队防线两名核心缺阵,因此防守很可能将会决定他们的命运。

  天津泰达本来拥有一条国脚级的后防线,但随着曹阳红牌停赛,王霄因伤缺阵,这条防线突然变成了天津泰达最薄弱的一条线。教练组也为此费尽了心思,究竟如何调整防线是他们几天以来最头疼的事情。不管启用哪名球员,泰达的防守都将会受到重大的影响。主教练左树声表示,“影响肯定是非常大的,但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会用全队的努力去弥补他们缺阵所带来的影响。”

  左树声也承认,防守体系的发挥将会对比赛的进程产生决定性的影响。虽然他明确表示希望在客场带走3分,但事实上他在赛前的一切布置都是立足于防守,这也意味着天津泰达至少要从客场带走1分,也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有机会竞争出线权。浦项制铁在K联赛当中雪藏了数名主力,他们也把这场比赛视为生死战,主帅帕拉雷斯直言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因此,从压力的角度来说浦项制铁的压力更大,如果天津泰达拥有足够的耐心跟对手周旋,他们未必没有机会。

  偷袭将是天津泰达取胜的希望所在,他们中前场的配置甚至连对手都有点艳羡,天津在前场的控球能力可能是中超球队中最出色的,如果能够利用浦项制铁心浮气躁的机会打出精准的反击,没准天津泰达真的可以从浦项带走3分。如果能够拿走3分,那么他们出线形势将会峰回路转,只要守住自己的两个主场,出线权几乎可以唾手可得。

  假如天津泰达顶不住浦项制铁的猛烈炮火,最终输掉比赛,那么他们将会在这个小组当中提前出局。泰达上下早就表态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他们能否为自己继续战斗保留一线悬念,最关键的就要看重组之后的防线发挥入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