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今日挑战小组领头羊 左树声:打出自己特点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人员不整的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浦项制铁,难度不小。“客场作战难度肯定大,而且我们有核心球员缺阵,不过替补球员状态也不错,相信队员们在明晚的比赛中一定能拼出去。”主帅左树声昨天说道。

  昨天在浦项体育场训练后,泰达队员都认为这座专业体育场的条件不错,可与泰达足球场媲美。“这样的体育场可有利于泰达的发挥,毕竟泰达是讲究脚下活的球队。”左树声说:“与打法凶狠的浦项制铁相比,泰达队就要尽可能地打出自己的特点,多传切,多打配合,真正做到‘以柔克刚’。”

  泰达所在的小组目前形势复杂。浦项制铁积两分,泰达只积1分。前者主场作战,定要全取三分,而泰达还面临着曹阳停赛与王霄因伤缺阵,但全队上下信心十足。“前两轮没赢球确实很遗憾,这场客场大家都憋着一股劲,绝不想空手而归。”中场核心王新欣道出了全队的心声。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