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国安队点球未进 客场0比1不敌蔚山现代

  本报讯(记者 张龑)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比1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黄博文在第84分钟点球不进,让出线形势一下紧张起来,国安目前仅积4分排名第二,落后名古屋八鲸队1分。

  “不要去找运气不好的借口。我们全场比赛非常被动,李章洙为首的教练组必须进行认真总结和检讨。”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看完比赛后说:“我们这场比赛的运气已经很好了,否则上半场就落后了。现在球队的打法我有些看不懂。”虽然昨天的分差只有一个球,但是在比赛中,此前两连败的蔚山现代队获得了至少5次必进球的机会,国安门将杨智一一将这些球化解。蔚山现代队第68分钟的射门被杨智扑在门柱上弹出,但对手的补射让杨智再也无能为力。第84分钟,主裁判判给国安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但黄博文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虽然国安目前排在小组第二,但是本组的形势却因为名古屋八鲸队也只取得平局而变得非常复杂,3轮后4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分组出来后,我们就考虑过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我们必须抓紧调整好状态,准备好下面的比赛”,罗宁表示。

  今天下午的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首尔队。晚上,天津泰达将在客场与浦项制铁队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