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古登让马刺组成新三巨头 马努替身喜获队友盛赞

    搜狐体育讯 吉诺比利本赛季彻底报销,也将无缘马刺今年的季后赛,古登填补了他的空缺,组成了马刺新的三巨头。

  古登作为第六人上场并贡献了20分,这是他自上个月加盟火箭之后拿下的最高分。

北京时间4月8日,马刺在客场以99-89击败雷霆,赢下吉诺比利报销后的首战的胜利。

  “全队的每个人现在都开始努力去做的更多,众志成城地去填补吉诺比利缺阵的损失,因为他每晚都全力地去攻击对手,全力以赴,”古登说,“我们将会非常想念那些,但我们现在开始去填补这些,我们也将会打得很好的。”

  确实如此,蒂姆-邓肯在这场比赛也贡献了25分15个篮板,帕克再添上21分、10次助攻,终于帮马刺击败了几乎要成为他们克星的弱旅雷霆。雷霆过去12场比赛3胜9负,但其中两场胜利是击败了马刺,其中一场还成就了他们本赛季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唯一的客场胜利。

  本场比赛前三节,马刺也只领先雷霆3分。不过第四节他们把握住了局面。

  “我和蒂姆必须每晚有稳定的发威,然后这个球队剩下的球员,谁手感好我们将会多给谁喂球,”帕克说,“今晚德鲁(古登)表现非常好。”

  马刺依靠这场胜利,依然排在火箭和开拓者之前,不过他们明天即将接受开拓者的挑战,赛程不容乐观。

  “如果我们在这儿再输掉这场比赛,因为雷霆是一支没有打进季后赛的球队,这将会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古登说,“而且连输给他们三场,我们必须注意这些事情不能再让他们取得胜利。”

  本赛季,吉诺比利只为马刺出战了44场比赛,在其缺阵的比赛里,马刺只有18胜15负,而吉诺比利参加的比赛,马刺32胜12负。

  “比赛将会变得很艰难,”帕克说,“显然,马努是我们的一个重要成员,但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直面这一巨大的挑战,否则这个赛季真的会很快便终结。”

  杜兰特则为雷霆贡献了24分,格林也贡献了17分,萨夫洛沙13分、9个篮板。“我们尽力了,我们积极拼抢,我们勇敢搏斗,我们奋力争取,但他们在关键阶段命中了一些很棒的球,我们没有被对手完胜,这是我们仍在战斗的标志。”

  最终,这个夜晚属于马刺。对于古登的表现,邓肯说:“他是我们巨大的推动器,他做的很好。虽然他仍在尽力习惯我们的进攻体系,但他确实给了我们巨大的推动。”

  但马刺并没有盼望着每晚都依赖古登的得分去取得胜利。“这是一支职业球队,一支老将率领的球队。不需要某个人必须在得分或篮板上有统治级的数据,”芬利说,“我认为现在大家只是必须以一个团队来战斗。”(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登 | 吉诺比利 | 帕克 | 邓肯 | 蒂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