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因伤经过8个月休息期 伍兹仍瞄准横扫四大满贯

  泰格-伍兹从来没有梦想过在自己33岁的时候可以拿到14座大满贯奖杯,但是这位超级巨星自信在经过了8个月的休息期后,自己还是有能力开始横扫四大满贯。

  伍兹仍在追逐杰克-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的目标。

本周四,在奥古斯塔,伍兹将向着个人第67个美巡赛冠军以及第5件绿夹克而努力。

  “我从没预见到自己这么快就可以赢得这么多的冠军。不过,这也不是一件坏事情。”伍兹说。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伍兹拖着一条腿完成了延长赛夺冠的奇迹,之后他就动手术离开了赛场。两周前,在自己复出参加的第三项比赛中他就拿到了冠军。

  “在湾丘的那一周真是太棒了,感觉过得飞快,也看到了身体的反应。在经过几个月的复原期后,感觉已经好多了。”伍兹说。

  “带着动力进入到名人赛真的不错。在湾丘的胜利表明了我辛苦工作获得了回报。”

  当谈论2000年和2001年的获胜时,伍兹又收获了自信。当年他连续拿到了四个大满贯的冠军,伍兹这个“全满贯”的最后一站就是在2001年的名人赛上。

  “我知道自己能做到,我已经做到了。这只是在合适的时间里拿到了四个适当的冠军,因此希望这一周也是这么个开端。”

  伍兹实现又一个“全满贯”还有一个主要的对手,就是爱尔兰名将帕德莱格-哈灵顿。哈灵顿已经连续拿到两个大满贯冠军,他也希望能够在本周的比赛中将自己在大满贯比赛中的连胜势头延续下去。

  “这并不容易。”伍兹说,“我记得自己曾尝试去做这个,但是想要连续在四项大满贯比赛中都达到巅峰状态是很难的。”

  过去一年里他经常把时间花在健身房里,练习举重,加强自己的灵活性。

  “我几乎每天都去健身房,希望能够比以前变得更强。”伍兹说,“这是一个挑战…”

  伍兹自从2005年以来还从未赢得名人赛的冠军,不过过去两年里他都获得了亚军,2006年是第三。他把自己的失利归结为推杆的不稳定,而在湾丘,他的推杆并没有什么痛苦,这似乎也预示着本周,伍兹已经处于自己最佳状态。

  “过去两年我在这里推杆不是很好。因此也无法获胜。在这个球场上你需要更加稳定。”

  去年的名人赛上,伍兹就受困于膝伤,赛后他就做了手术,这样使得他能够参加美国公开赛。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只是希望能够顺利完成比赛。”伍兹说,“今年,我的膝盖感觉已经好多了,我可以很好的开球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