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格兰球员赛场放屁吃黄牌 得牌方誓上诉英足总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听过因为在球场上放屁而获黄牌的事吗?据英国《卫报》报道,近日在曼彻斯特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主队一名球员在对手主罚点球时放屁,导致对手将球罚丢而被黄牌警告,门将抗议又被红牌罚下,最终三人染红的主队仍然6:4击败对手……

  屁声吓对手踢丢点球?

  这件怪事发生在乔尔顿维拉队和曼彻斯特国际队的一场业余联赛里。

当时对手获得了一粒点球,维拉队门将神勇地扑住了对方的点球,这时裁判突然判重罚点球,原因是有球员在罚点球时放了一个响屁。一贯严谨的英国裁判认为这样的行为缺乏教养,就给了他一张黄牌。

  对方当然不会放过这失而复得的机会,一蹴而就。维拉门将在失球后痛斥主裁判是他“这么多年来见过的最差的一个”,裁判当即掏出红牌将他罚下。疯狂的主裁最后罚下了该队的三名队员。

  得牌方将上诉英足总

  对于此事,维拉队的主教练显得哭笑不得,“我当时的第一感觉是有人用嘴巴发出了什么声音。对手的点球被扑出只因为自己脚法太烂,和这样的声响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将上诉英足总,然后等待他们的决定。”

  维拉主帅表示,“我们不是肮脏的球队,我们只想踢球,但我们的一些球员却因与裁判争执被罚下。”对手曼彻斯特国际的秘书则说:“两队都很友好,双方不存在憎恨,这只是一个花絮。”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