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偿还亚冠“门框债”泰达退到“悬崖边”上

  亚冠联赛

  同样一胜一负,同样主场球队拿下比赛。昨天晚上结束的亚冠赛事克隆了之前一天中韩对抗的格局,两天之内四场中韩直接对抗,中韩各胜两场,2:2的比分也为两国联赛两周之后的再次对话留下悬念。

  鲁能偿还“门框债”

  如果不是门柱三次作祟,也许山东鲁能昨天将在主场完成对首尔FC的一次屠杀,不过2:0的胜利已经足够让这支中超冠军球队走出低谷。

山东体育场的门柱似乎总是充满诡谲,尤其是在亚冠赛事中。07年亚冠鲁能主场击败城南一和,对手竟然在比赛中4次击中门框,带着遗憾离开。而昨天坐镇主场再次面对韩国球队的山东鲁能,却实实在在的偿还了“门框债”,日科夫在上半场两次直接任意球竟然都命中立柱,此外他的一脚传中也被对方后卫仓促解围时踢到横梁上。

  不过山东鲁能依靠全场不懈的压迫式进攻,最终没能让胜利被主场的门柱带走,吕征和韩鹏在下半场先后建功,鲁能2:0击败对手。此战之后,鲁能3战2胜1负积6分,暂居小组第2位。

  泰达退到悬崖边上

  上轮主场未能取胜澳洲水手,天津泰达昨天做客浦项制铁几乎是背水一战。虽然场面处于明显下风,但泰达一度在下半场反攻犀利,不过在吴伟安错失门前空门捅射后,主队在第66分钟凭借替补前锋黄辰成的冲顶破门,最终1:0取胜。现在,天津泰达3战仅积1分,在四支中超球队中成绩最差。他们必须要在第二循环前两个主场全部取胜,方才有可能保留住小组出线的希望。

  山东队庆祝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