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完胜天津小负 亚冠中韩对抗总成绩打成2-2

  昨晚,亚冠联赛又进行了两场中韩对抗,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2∶0完胜韩国首尔FC队,而天津泰达队则在客场0∶1不敌韩国浦项制铁队。至此,在两天亚冠联赛之后,中韩8支球队对抗战,在总成绩上战成2∶2。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周末在中超联赛1:4惨败的山东鲁能队,面对浦项制铁队一扫此前的低迷,一开场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仅在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就有三次有威胁的射门打中立柱。

下半场,积极进攻的鲁能队终于收到回报。第54分钟,吕征禁区低射破门,为鲁能队打破僵局。第73分钟,韩鹏左脚推射再次破门。最终,凭借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山东鲁能队以2∶0击败首尔FC队,以积6分排名F组第2,小组出线希望大增。

  在昨晚另一场中韩对抗中,缺少曹阳等主力后卫的天津泰达队在客场全力防守,但最终还是被对手浦项制铁队在第66分钟由黄辰成头球攻破大门。这场比赛之后,泰达队在H组三战仅积一分,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