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曼联主帅弗格森誓言出线 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劣势

  曼联在主场被波尔图2比2逼平,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处在劣势地位,主教练弗格森赛后认为,球队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了第二个丢球。

  “我们只能责备自己,比赛最后阶段进球对我们来说是正常的,但丢的那个球则绝对糟糕。
你不能说那是一个精彩的球,但我们目前这个阶段确实在犯一些错误。”弗格森还称赞了波尔图的表现。“他们表现的和我预想的一样,我们观看了他们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他们踢出了那场中完全一样的足球。”

  谈到第二回合客场比赛,弗格森承认会十分艰苦。“在葡萄牙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过我们知道那时候需要做什么。还没有英国球队在那里获胜过,因此肯定会艰难,但我们习惯了当第一个,我们需要再次成为这个第一,因为我们必须获胜。”(小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