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长江后浪推前浪 NBA向万马小将张大宇伸橄榄枝

张大宇投篮(资料图)

  4月8日,美国民间最权威的选秀网《draftexpress》对2009年选秀大会进行了预测,中国球员陈江华仅排在第33位,而另一名中国球员张大宇在91级(1991年出生)国际新秀预测当中,高居第12位。进军NBA的希望非常大。

  在结束了CBA联赛之后,浙江万马队小将张大宇受邀参加在美国举行的耐克峰会训练营,在首次合练中,张大宇表现不俗,并得到了主教练罗伯的点评。据悉,张大宇满意目前的状态,不过也承认了自己在力量和身体等方面的不足。


  据悉,之前姚明、王治郅、易建联、陈江华都参加过耐克全球峰会对抗赛,这是一个很好地向NBA球探展示自身实力和潜力的机会;而去年夏天张大宇还参加了勒布朗·詹姆斯篮球峰会训练营,和全美国最优秀的高中生一起进行了训练和比赛,自身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虽然现在只有18岁,但身高2米18的张大宇已经在CBA打了三个赛季了。本赛季张大宇总共出场打了47场比赛,在场均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8.9分、5.4个篮板和0.8个盖帽。更引人注目的是,在一场万马主场对阵福建浔兴的比赛中,张大宇得到25分和21个篮板,并超越姚明成为C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拿到双20+数据的球员。

  相比陈江华等人来说,张大宇最大的优势就是身高,而NBA球队也似乎特别喜爱中国的大个子球员。王治郅、姚明、易建联、巴特尔登陆NBA,薛玉洋和宋涛也曾被选中过,所以身高也是张大宇比陈江华更有希望进入NBA的原因之一。(小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大宇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